常见问答
学院首页 自考专科 自考本科
院校动态 成人高考 网络教育
招生专业 常见问题 网上报名
当前位置: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网 > 常见问答 > 浏览文章

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招生简章  免考+网络加分通过率高

2021年10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6种考试题型具体介绍

2021-06-30 整编: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网 阅读:82次

2021年10月就开始自考考试了,总有一些很常见的题型,了解常见题型的解决方法,考试时就会变得简单许多,我们一起了解下2021年10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6种考试题型具体介绍。

2021年10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6种考试题型具体介绍
 
一、判断题

有规律可循判断题是有规律可循的,普遍而言,题目中含有绝对性的词,比如“绝对,一定”,这道题很可能是错的。而且判断题错误的数量会比正确的多,实在不会做也要在答题卡上写上“错误”两字,价值2分。

二、填空题

从题干中找答案看到填空题时,如果脑子一片空白,可以试着在单选题或多选题的题干或者选项中查找相关知识点。如果还没有的话,可以结合语境和上下文推理,就算是专有名词也可以用自己的话来描述的。

三、名词解释题

轻松拿满分名词解释,一定要注意关键词。因为关键词就是得分点,就算写下的不是标准答案,但是抓住了关键词,即便是用自己的话说,也可以拿分,如果还是没头绪,那也要多写点。

四、简答题

遵循分点原则,分点作答,是利用单选、多选或判断题来获取有用的信息,如果这两点都用不上,那就随意发挥吧,只要沾点边即可。

五、材料分析题

固定的答题模式对于材料分析题,我们首先要分析材料中出现的知识点,其次是根据题目的问题来作答。答题模式:先回答知识点的原理、方法论,然后再根据材料具体内容展开分析。

六、论述题

和国情相结合论述题应该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起来,可参考以下的答题模式:开头首先要紧扣题目,然后针对题干题注总结性的文字分析,也就是提出结论。其次是结合理论,针对结论进行展开,同时还要同我国具体的国情相结合。

以上就是2021年10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6种考试题型具体介绍,自考考试题型掌握好,了解考试基本的内容,便于复习的准备。

编辑推荐:
2021年下半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毕业论文工作安排
2021年10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学考试报考简章:报名时间8月23日-9月1日(此文献由: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招生网 www.zlcjzsb.org 整编,如有转载、复印请注明出处。)

相关信息

电脑版手机版


Copyright 2009-202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 All rights reserved

声明:本站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交流信息网站,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